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心亚拍新歌MV 美胸荡漾喂男主角吃香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9:51  新浪娱乐微博
安心亚比基尼上阵拍MV,配合大班青春少女,令现场一片波涛汹涌。 安心亚比基尼上阵拍MV,配合大班青春少女,令现场一片波涛汹涌。
心亚巨咪荡漾 心亚巨咪荡漾
李柏伟获安心亚投怀送抱,立刻面红。 李柏伟获安心亚投怀送抱,立刻面红。
安心亚虽被网民恶搞,但却没有半点愤怒,还称赞他们的想象力。 安心亚虽被网民恶搞,但却没有半点愤怒,还称赞他们的想象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Amber)日前以比基尼性感造型为新歌拍摄MV,34D巨咪不停动弹,非常养眼。她的新歌一句歌词“别客气请为我上场”,最近竟被网民恶搞成“别客气请喂我香肠”,令她哭笑不得。

  台模安心亚近日转战乐坛,以跳唱歌手身份狂吸宅男粉丝。最近为新歌《恋爱应援团》拍MV,为展青春活力,她应导演要求穿比基尼上阵,34D上围随即表露无遗,加上跳舞大动作,现场一片波涛汹涌。她表示:“比基尼没有钢圈,很怕跳的时候胸部会往上跑,开始时真的有点尴尬,后来大家都慢慢适应,我也跳得很开心。”

  男主角变得僵硬

  MV男主角李柏伟虽是男模大赛出身,但看见安心亚的喷血打扮也不禁有些僵硬。安心亚坦言难忘对方一场挨着肩膀的镜头:“他很可爱,笑容很腼覥,比我还害羞。”提及有网民把她的新歌歌词“别客气请为我上场”,改为“别客气请喂我香肠”,玩有味笑话,令宅男们称赞有“幻想空间”,她闻言不禁捧腹大笑说:“你们想到哪里去?大家的幻想力太丰富了,可能卖香肠阿伯会喜欢我这首歌。”

  安心亚将于本月24、25日举办两场演唱会,曾许诺不会咪嘴的她说:“大家都以为我开玩笑,这两场音乐会真的不是笑话,希望我也努力练歌排舞,把最好的第一次献给大家。”(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