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佑威今日大婚逢伴娘出殡 新婚夫妇难开笑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8:40  新浪娱乐微博
林佑威与新婚妻子 林佑威与新婚妻子
林佑威在好友坠楼后曾现身帮忙处理后事 林佑威在好友坠楼后曾现身帮忙处理后事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佑威(微博)今日迎娶交往近4年的女友Angel,原是期盼已久的浪漫婚礼,但他俩好友林佩桦4日在住处坠楼身亡,让这对新人根本笑不出来,尤其林佩桦和哥哥原本担任伴娘、伴郎,如今已无法出席,今天甚至就是林佩桦出殡之日。为此林佑威一度动过将婚宴停止的念头。

  坠楼身亡的林佩桦跟新娘子Angel从加拿大求学期间就是好友,到现在至少已有10年友谊,林佑威因此也跟林佩桦的哥哥熟识,所以才会在林佩桦坠楼当天,不避忌的立刻赶到殡议馆致意帮忙。

  不料意外在婚礼之前发生,林佑威原本想把婚礼延后,林家还因此开了家庭会议,爸爸劝他“不办,这阴影会一直留在心中”,且姑姑也从美国赶来,所以婚礼照常举办。

  但林佑威事前就摆明婉拒媒体到场采访,将采取严密防护,他说“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不知道要讲什么”,伴郎和伴娘人数也从原本6对变成2对,连白天的订婚后聚餐以及晚上婚宴后的派对都取消。

  林佑威经纪人潘重威有劝他“你们要微笑,办一场温馨的婚礼,因为现场有为你们祝福的亲友”。

  除了亲友外,林佑威并没有发喜帖给演艺圈好友如潘玮柏(微博)、李威(微博)、言承旭等,最多只有口头通知,一般新人在婚前常会兴奋和紧张,他和Angel却是闷闷不乐。  Apple/文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