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模吴亚馨结缘朱孝天 不想“乱伦”阻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9:34  新浪娱乐微博
外形性感豪放的吴亚馨,思想却十分传统,期望早日生儿育女。 外形性感豪放的吴亚馨,思想却十分传统,期望早日生儿育女。
吴亚馨(左)与朱孝天(右)因合作拍剧而传出绯闻。 吴亚馨(左)与朱孝天(右)因合作拍剧而传出绯闻。
吴亚馨样子漂亮身材好,自然有不少追求者。 吴亚馨样子漂亮身材好,自然有不少追求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模吴亚馨(Maggie)与富二代的绯闻不断,转攻剧界后另结“新欢”朱孝天(微博),荣登绯闻女王。吴亚馨称赞朱孝天人好,相处融洽,但一句“跟爸爸在一起不就是乱伦吧?”,粉碎发展空间。

  吴亚馨与朱孝天的绯闻闹得热烘烘,两人因新剧《记得·我们有约》结缘,吴亚馨被传登堂入室,多次夜访男方的家。谈及绯闻男友朱孝天,吴亚馨毫不避忌,透露相处趣事外,还透露对朱孝天的感觉。

  朱孝天拒服经痛药

  吴亚馨说:“他拍摄的时候突然牙痛,不停按着脸说很痛,刚好我有经痛药,包装上说明是可以治疗经痛跟牙痛,所以我就拿给他,他一看到是经痛药就说:‘为什么我要吃经痛药?’他坚持不吃,待换场景时才抽空去看医生,结果回来的时候跟我们说医生给他打了一大支止痛针,真的很好笑。谁叫他不肯吃我的经痛药,跑去看医生还要打针。他人很好,但说到谈恋爱的感觉,真的没有,他太像爸爸了。跟爸爸在一起不就是乱伦吧?现在也没有说非要谈恋爱不可,反而大家像朋友的关系比较好,以后怎么样就以后再说,现阶段就好好把工作做好。”

  吴亚馨的“桃花运”旺盛,与台湾富二代的绯闻不绝于耳,不过她强调并非钟情有钱人,旧男友只是普通的打工仔。现在感情空白的她工作至上,但难免想真命天子尽早出现。(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