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艳芳生前珠宝手表将拍卖 已征遗产管理人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梅艳芳珠宝展上的珠宝首饰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 香港苏富比定于10月5日举行一场《芳华绝代 梅艳芳珠宝手表珍藏》拍卖,将已故红星梅艳芳拥有的其中43件共值260万港币的珠宝及手表进行拍卖。今日举行拍卖预展。

  预展会率先展出阿梅于2003年《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上佩戴过的Gianmaria Buccellati出品的养殖珍珠镶钻项链(当时梅姐说过结婚的话会作为嫁妆出嫁)及耳坠、阿梅25岁生日契仔所送的K黄金镶钻粉盒、四枚名表以及1925年Cartier Paris的小化装盒等珠宝首饰。

  苏富比中国及东南亚区董事珠宝部富主管朱燕仪及梅艳芳遗产管理人黎嘉恩今日亦出席预展会。问到梅妈是否获知阿梅的珠宝拿出来拍卖?朱燕仪表示是经得梅妈同意,亦是高等法院判决遗产管理人指令批准首次将梅艳芳的珠宝首饰拿出来作拍卖。于拍卖所获得的收益,将会列入梅艳芳遗产基金,用作支付日常开支、梅妈每月的生活费用、阿梅名下的物业管理费、维修保养费及杂项。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