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方感情没着落 低调打扮独自一人买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7:59  新浪娱乐微博
吕方低调,没有被途人认出 吕方低调,没有被途人认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除了滕丽名与庄思敏两位剩女各自逛街购物,落寞地过中秋外,与郑裕玲(微博)分手三年的吕方(微博),感情至今仍没有着落。虽然他经常被拍到与女伴逛街吃饭,但却没有真正找到另一半。

  最近下午5点半,穿着黑衣服的吕方独自现身铜锣湾超市买菜。由于他打扮低调,沿途没被路人认出。他推着购物车于冻肉柜前徘徊,之后挑选海鲜及调味料等,最后购买了一大堆物品。(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