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上海签售新书 送喜糖给粉丝分享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3:15  新浪娱乐微博
刘若英上海签售新书 刘若英上海签售新书
五年后刘若英重回读者身边 五年后刘若英重回读者身边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刘若英(微博)在上海书城为其新书《我的不完美》签售,新婚不久的奶茶特别从台湾带来1000颗喜糖,将婚后的甜蜜喜悦送给粉丝。

  《我的不完美》是刘若英的第四本作品,五年前的《我想跟你走》,让许多读者心甘情愿跟随奶茶的文字走;而五年后,奶茶带着这几年来的感性文字,用14篇散文、3篇小说和52则诗作,抒发她日常行止间的种种感怀,重回读者身边。

  “五年没出书,是因为我一直没办法去面对我的那些不美好或不完美。有些东西写了,我宁愿把它收在抽屉里。然而到现在,我已经能坦然地去面对自己与大环境的不美好,所以,我有了出这本书的勇气。”刘若英说。这本书中的刘若英不似明星,下笔越来越回归到一个普通人的视角,写家人,写朋友,写回忆,写生活。诚实、幽默,而且擅于自嘲,即便大多记录生活琐事,也带着浓浓情感,趣味横生。就像她以前的文字与情歌默默温暖着许多人那样,《我的不完美》以一贯的奶茶风格,带来治愈和安慰的力量,也满溢着让人勇敢面对自己的正能量。刘若英说自己未来会在写作上花更多时间,“因为文字能够更完整的表达自己,不需要灯光、布景、化妆、拍摄、剪辑。”(尤优)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