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粉丝折银色纸鹤悼念张国荣55岁冥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8:05  新浪娱乐微博
虽然张国荣已离开大家一段时间,但哥迷对他的思念却没有减退。 虽然张国荣已离开大家一段时间,但哥迷对他的思念却没有减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9月12日)是张国荣(哥哥)的55岁冥寿,长情的哥哥迷,没因张国荣的离世令思忆转淡,其中日本的哥哥迷更加有心思,他们折了2655只银色纸鹤,来追忆张国荣。因银色是纪念张国荣在1997年,于舞台上穿过一件高贵、典雅的衣服。由于“5”字在日语发音是“哥”,“55”也就是代表哥哥,因此 视频:粉丝纪念张国荣55冥寿 每年风雨不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的冥寿特别有意义。虽然近期日本要面临很多经济问题,但今年仍然有几十位粉丝特意前往香港,今天(9月12日)前往宝福山拜祭及参加各哥哥迷所办的纪念活动。

  问陈淑芬今天(9月12日)会否前往拜祭哥哥?她表示因她身在内蒙,因此需要转机,约于傍晚才到香港。不过,她早已安排蛋糕祭品及鲜花,由儿子家豪(微博)代安排,并与日本粉丝会合后一起拜祭这位巨星。(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