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回港与子庆团圆 谢霆锋内地剧组赶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中秋回港 张柏芝中秋回港
三母子庆团圆 三母子庆团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9月12日)是中秋节,最讲求团团圆圆,一向爱惜一对宝贝儿子Lucas、Quintus的张柏芝,虽然工作很忙,但日前仍带Lucas前往泰国游玩。据知,两母子还于72小时内回归,前晚(9月11日)赶回香港陪Quintus“迎月”,三母子小团圆贺中秋。

视频:张柏芝回港与子庆团圆 谢霆锋内地赶拍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每逢中秋节,中国人都喜欢一家团聚吃饭赏月。可惜,今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宣布离婚,令一家四口不能团圆。不过,一向视两个儿子为心肝宝贝的张柏芝,为令两个儿子快乐过中秋,特别安排了一些活动给儿子。最近,张柏芝趁着已上学的Lucas有中秋假期,带Lucas到泰国主题公园游玩。据知因Quintus年纪太小,不宜到主题公园玩刺激游戏,张柏芝曾打消外游念头,但由于张柏芝早已答应Lucas去旅行,两母子最终在9月9日出发,飞往泰国游玩。

  匆匆游泰国72小时

  虽然张柏芝与大儿子Lucas出外游玩,但她也很挂念在香港的小儿子。因此泰国之行贵精不贵多,重点玩了Lucas想玩的东西,便极速于前晚(9月11日)迎月晚上返回香港,结束72小时游泰国之旅。昨天(9月12日),三母子一起迎中秋。而在内地拍剧的谢霆锋,也很想在中秋节回香港陪两个儿子,但因剧组不放人,令他只好继续留在内地赶工。(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