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发声明澄清丁子峻打人传闻:实为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丁子峻(资料图片) 丁子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传出演员丁子峻(微博)在某娱乐场所醉酒并非礼殴打女性,并传同行演员霍建华对此事袖手旁观,引发各方讨论。丁子峻经纪人表示该事件实为一场误会,并就此向被麻烦到的朋友致歉。

  网友爆模糊照片:丁子峻醉酒打人,霍建华围观

  署名“窗内的抓头”的网友昨日凌晨2时许在微博写道:“在上海市卢湾区复兴公园钱柜KTV包房233惊现:艺人丁子峻醉酒殴打两名北京女孩!”他还把消息发到网站,同时更公开霍建华的照片,为表达“他眼见一切发生却丝毫没有任何劝阻,反而独自站在一角袖手旁观。当事人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后,才知道出事者是丁子峻,因当时情况混乱,没有拍到照片。身为两名公众人物,霍建华虽没动手,却也是物以类聚。”不过该两张照片质素模糊,无法看清照片中人是谁,只隐若见到两名保安。

  丁子峻经纪人:争执误会,当场解决

  丁子峻经纪人原小姐表示,现场情况只是一场误会,并且当时就解决了并发声明称:“丁子峻先生于2011年9月11日前往上海钱柜赴朋友之约,期间大家多喝了两杯,有些醉意发生了语言上的误会,现误会已经解除,一切工作及生活回归正常,希望大家不用担心。为了避免网络上一些不真实的传言误导大家,并向当天被麻烦到的朋友表示歉意,借此发声明,谢谢大家的关心! ”

    霍建华回应:很无奈

  对于霍建华袖手旁观一说,霍建华经纪人连先生表示,当天霍建华是赴导演蒋家俊的约,发生那个事情的时候,连先生表示霍建华很无奈,因为也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并不是网友说的袖手旁观。

  东方早报(微博):KTV证实并未发生打人

  上海媒体第一时间联络了事件发生地,联络了多名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网友爆料的非礼动粗事件。

  现场围观者:求证真相,两人争执,看吵架能火

  今日11点,有另一网友出现澄清,并且主动@了爆料微主:我刚从上海回来,当时也在钱柜,听到吵闹声出来看热闹,不就是两人有个争执在吵架嘛,至于上升到非礼殴打的境界吗?@窗内的抓头 ,这年头看个吵架都能火,求证真相,霍建华、丁子峻他们都很帅,嘿嘿,咱也@新娱乐在线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快报 

  不久前,丁子峻向媒体证实与女友在十月步入婚礼殿堂,此时曝出这样的新闻,是否会影响婚期。原小姐透露,中秋当晚,自己与丁子峻及女友,和其家人共进团圆晚餐,所有人未受此事件影响。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