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否认曾剃度出家:只是去散心体验而已

 黄义达与歌迷互动  黄义达与歌迷互动

  9月11日晚,“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广州第二站来到了美东百货广场。继上一场“百变天后”尚雯婕的亮相后,本场请来了新加坡籍创作型歌手黄义达。黄义达以一首出道时的经典创作《蓝天》开场,在跟粉丝来了个零距离互动之后,他又送上了一首新歌《Broken Heart》,让歌迷现场领略了忧郁情歌的杀伤力。

  一年前,“剃度出家”的新闻让黄义达成为舆论的焦点。前日谈及此事,黄义达显得很淡然,“其实是以前爸妈帮我算过命,说我会有一段不好的婚姻,要剃度出家几天。当时我正很郁闷,正好有朋友要去泰国,问我要不要去散散心,我就去了。没有真的出家,只是体验一下而已。”

  黄义达是新加坡籍歌手,在台湾出道,后进军内地市场。作为外籍艺人,在中国发展最困难的是什么呢?黄义达坦言,“是表达,不是语言的表达,是情感的表达,比如你很想表达内心的‘痛’,却不知道如何传达给中国的听众,不知道要用什么(词汇)来表达。”

  (文/谷体伟 图/魏辉)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