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参加拉力赛肋骨不慎受伤无奈退赛

  本报讯 任贤齐(微博)参加摩托车比赛不慎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

  11日,环塔拉力赛在新疆且末县进入第四特殊赛段的争夺,赛道以沙漠为主。摩托车组比赛中,中国台湾歌手任贤齐担任宝钢集团八一钢铁车队队长。

  在距比赛起点7公里处,任贤齐不慎摔下车受伤,请求赛事救援。在经过新疆且末县医院检查后,诊断为左侧第五根肋骨受伤。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任贤齐决定退出今年的比赛。

  11日,任贤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伤势不会影响正常的起居生活。他表示,作为队长,即使不参赛,他也会继续随赛事行程到终点。     寿鹏寰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