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女神糖妹被传已婚 自认黄花闺女未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糖妹自称黄花闺女,担心被失实的报道影响。 糖妹自称黄花闺女,担心被失实的报道影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3岁的宅男女神糖妹最近被杂志指传闻曾经结婚,老公是网页设计师等等。糖妹接受记者访问,她怒斥报道失实,她说:“这件事太离谱了,未经证实就当事实报道,完全没有道德,诬蔑黄花闺女已嫁人,岂有此理,以后谁还会追求我。”

  糖妹澄清绝不认识被指为老公的男子,她戴在右手的银戒也不是婚戒:“戒指是我自己买的,是入行一个纪念,我没结婚也没有拍拖,我觉得结婚是很神圣的事,杂志不应该为增加销量而胡乱报道。”

  糖妹的唱片公司维高文化也发声明指摘杂志报道失实,公司将采取法律行动追究,交由律师处理。(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