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会周杰伦友人当车夫 违规飙车躲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7:38  新浪娱乐微博
9月13日7点46分昆凌穿着白色细肩带在舞蹈教室练舞 9月13日7点46分昆凌穿着白色细肩带在舞蹈教室练舞
昆凌与周杰伦的恋情靠雪糕、马克这两位车夫,以及蒋先威这一位媒人 昆凌与周杰伦的恋情靠雪糕、马克这两位车夫,以及蒋先威这一位媒人
昆凌昨天(9月14日)为微风表演舞蹈 昆凌昨天(9月14日)为微风表演舞蹈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18岁嫩模女友昆凌(Quinlivan)呵护备至的周杰伦,上周三(9月7日)被记者目击他派友人马克开“爱的小白”接送昆凌。前晚(9月13日),他派出另1名护花使者雪糕,开“爱的小灰”跑车去舞蹈教室接她,以及传闻周杰伦的同学蒋先威是二人的媒人,他们的恋情全靠这两位车夫与一位媒人促成。但无论 视频:昆凌会周杰伦友人当车夫 违规飙车躲记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马克或雪糕,发现记者后都会违规飙车,不顾“准周太”的安危。

  前晚(9月13日)6点半,昆凌穿着牛仔短裤,以及超松宽的上衣,打扮得青春洋溢,但脸上的浓妆却显得她非常成熟。她拿着饮料与晚餐,独自乘坐出租车前往东区舞蹈教室练舞,她进入教室便随地坐下,表情生动与教室内成员聊天。

  昆凌在舞蹈教室享有大门半关的待遇,记者看见整个场地就被她一个人独占。她开始练舞时肢体颇为生疏僵硬,与同样跳舞僵硬的周杰伦可以一比高下。不过她随后渐入佳境,顺畅地扭动身躯,卖力地跳起少女时代《Mr.Taxi》舞步,令她全身发热,索性脱下宽松上衣,贴身白色细肩带下的32C双峰,未来发展潜力十足。

  昆凌练舞十分努力,一直练到熄灯关门才心满意足地去更衣。这时,周杰伦的铁灰色跑车已悄悄出现前来等候,而昆凌似乎担心外面有记者跟拍,还派了两个舞蹈员当探子帮忙查看四周以及护送,看见昆凌安全上车,“爱的小灰”油门重踩,持续左右穿插企图甩掉记者跟拍。

  “爱的小灰”在复兴南路绕大圈,违规掉头,但仍徒劳无功,最后被红灯以及路上的车流堵住,记者趁机上前拍摄,才发现驾驶员非周杰伦本人,而是他的乖顺跟班雪糕。车上的昆凌立刻臭脸相对,似乎很不爽被跟拍,最后雪糕似乎想扳回面子,继续闯红灯绝尘而去。对此,周杰伦昨天(9月14日)回应:“真可怜,只拍到背面或者我的朋友,狗仔的心里一定很闷吧。奉劝,不要看到黑影就开枪,不要看到黑玻璃就打闪光,以后要跟请先观察清楚,我在不在里面。”(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