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优雅助阵慈善夜 与成龙联合发倡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苏芒伊能静共同发起倡议 成龙苏芒伊能静共同发起倡议
伊能静为慈善勇敢发声 伊能静为慈善勇敢发声
伊能静数度支持芭莎慈善夜 伊能静数度支持芭莎慈善夜
伊能静支持慈善受到时尚芭莎主编赞扬 伊能静支持慈善受到时尚芭莎主编赞扬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晚,美丽教主伊能静以价值不菲的金色晚礼亮相 “芭莎明星慈善夜”,并且与成龙大哥一起发起明星共同慈善捐助倡议。

  芭莎慈善夜举办前,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女士勇敢发声:“在慈善这么容易被误解的时刻,做善事更要勇敢。”伊能静微博则与之呼应,她写道“是的,善良不该因贪婪蒙尘,付出不该因掠夺退缩。我们愿意在炮火隆隆中高喊慈善,因为有慈善才有希望!今晚的每位艺人都捐了十万,捐赠对象是拐卖儿童。看到影片中被拐走的孩子被打至残废,只为了行乞时更可怜,心都伤了。而幸运被救回的,却因残疾虐待恐惧,变得封闭迟滞。能想到可爱的孩子原本还在父母身边,瞬间掠走后被关闭虐待的感受吗?生病贫困的孩子还有父母在,但这些被救的孩子却连姓名都忘了。”

  活动中,伊能静倡议明星每人捐助十万,被成龙大哥听到,赞许之余联合发起倡议。众多名人坦言,芭莎坚持这么多年做慈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慈善事业有很多形式,公益也无界限,越来越多具有爱心的人士将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贡献自己的慈善力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