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半百预贺生日 设宴50席与歌迷齐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9:04  春城晚报微博
刘德华半百预贺生日 刘德华半百预贺生日

  今年9月27日是刘德华的50岁生日,中秋之夜他在亚洲博览馆举行“50年不变情浓夜宴”,设150席斋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齐贺50岁生日兼欢度中秋。当晚博览馆星光熠熠,出席的好友有苗侨伟、汤镇业(微博)、黄日华、李克勤(微博)、黄秋生(微博)、林家栋、郑丹瑞、谷德昭等,连刚出炉威尼斯影后叶德娴也风尘仆仆赶赴盛会,又将刚获得的影后奖杯送给华仔做生日礼物。

  当晚由曾志伟和钱嘉乐做主持,华仔的父母也有参与,唯独不见朱丽倩的踪影,出席的华仔好友又以“假如我是刘德华”为题,大曝华仔的内幕。黄秋生还毫无忌讳地提起朱丽倩,笑说:“我是华仔的话会买一日铜锣湾,同太太出街拍拖,路人全部都是歌迷,不用担心,歌迷又可以见到偶像。”台下歌迷立即尖叫拍掌和应。

  本报综合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