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舜筠曝与周星驰“言语”不同 曾患抑郁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40  新浪娱乐微博
毛舜筠拍《毕打自己人》时曾出现抑郁。 毛舜筠拍《毕打自己人》时曾出现抑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毛舜筠(微博)接受《星级会客室》访问时透露,当年的好拍档周星驰,是一名好对手,而且会计算观众何时会笑。以前与对方拍戏10个小时内,占一半时间都在构思桥段,不过私底下两人并没有联络。她笑言因为彼此“言语”不同,因此很难沟通,因对方经常说粗口。

  同时毛舜筠提及拍处境剧《毕打自己人》时,她曾出现抑郁,因一星期拍7天,根本看不到女儿,十分辛苦。最终有一天在家中突然有轻生的念头,幸好后来想到死了就不能再见女儿,才没有轻生,她立刻向剧组请假5天旅行舒缓了情绪,才可以继续拍摄。(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