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家中幸福过生日 “虾饺仔”献湿吻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8:42  新浪娱乐微博
陈慧琳表示如果再怀孕,一定公告天下。 陈慧琳表示如果再怀孕,一定公告天下。
“虾饺仔”不停流口水,所以他亲吻妈妈时变成湿吻。 “虾饺仔”不停流口水,所以他亲吻妈妈时变成湿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前晚(9月14日)出席时装秀,原来大前天(9月13日)是她的生日,大会送上金色手提包作为贺礼。陈慧琳笑言生日跟丈夫Alex及儿子“虾饺仔”平淡地在家中度过,她说:“儿子比我更开心,因为有两个生日蛋糕,他很喜欢吃蛋糕。儿子送了湿吻给我,因为他常常流口水,老公则送花。”

  丈夫不想儿子拍戏

  陈慧琳的生日愿望是儿子快高长大和健康,问她的生日愿望是否成功“造人”?她说:“准备中,如果(怀孕)一定会说的。”提及10月接拍贺岁片《八星报喜》,跟古天乐(微博)、甄子丹(微博)及吴君如合作,陈慧琳说:“自从《江山美人》后,我已3年没主演电影。片酬超高?不是,还可以。这次全是在香港拍摄,而且是时装搞笑片,所以很轻松。”她表示视乎拍摄环境才考虑会否带虾饺仔探班。问她可会让儿子出镜拍戏?陈慧琳说:“儿子不会说话,我会问他爸爸是否允许,老公比较低调,所以应该不愿意,不过没有人找我们。”有指拍戏期间如果怀孕怎么办?陈慧琳笑着说:“继续拍。首次跟古天乐合演情侣,希望有火花。”

  虾饺仔适应上学不哭

  日前有杂志拍得陈慧琳凑虾饺仔上学,还指她太纵容儿子。陈慧琳前晚(9月14日)反驳:“杂志怎么会知道?今次写得不好,我没有纵容儿子,但我也觉得不需要打他,我会讲道理,讲到他不做为止。”她称赞儿子很乖EQ高,根本不用她操心,儿子现在已适应上学,所以没有哭,老师也称赞2岁的他已表现很好。(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