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咏琪年底嫁老外 经纪人不置可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梁咏琪(微博)跟郑伊健(微博)分手后,分别跟两名老外拍拖,可惜两段情均分手收场。昨天,内地有传媒言之凿凿表示从一名Z姓的香港导演口中,得悉梁咏琪将于年底下嫁外籍男友,又指该饮了酒的Z导演坚称梁咏琪的“未婚夫”不是之前那位驻港美国领事馆代言人Matthew。

  就此事致电向梁咏琪求证,其经纪人王小姐否认说:“网上经常都有不同的传言,又说那个导演喝醉酒,所以不用理!”至于梁咏琪现在可有拍拖?王小姐不置可否说:“好女孩当然有人追的啦!(是不是在年底结婚?)大家年底看下啰!”(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