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15时半林青霞北大开讲 相约徐克姜文对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林青霞9月18日北大开讲 林青霞9月18日北大开讲
林青霞《窗里窗外》封面 林青霞《窗里窗外》封面

  >>>点击进入林青霞《窗里窗外》北大座谈会视频直播间(18日15时半开通)

  >>>点击进入林青霞《窗里窗外》北大座谈会微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18日下午15时半,知名演员林青霞(微博)《窗里窗外》新书内地首发式将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导演徐克、姜文将作为特约嘉宾一同现身。

  追求完美的林青霞对待自己的首场内地亮相也是做足了准备,她在微博上透露约了两位好友帮她挑选北京新书发布会的衣服,“选中一件洋装,三个人都喜欢,穿起来喜气洋洋的。”到底与转型作家的林青霞与两大导演徐克、姜文会展开一场怎样的对话,现场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新浪娱乐将对此讲座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同时新浪娱乐官方微博(微博)也将对现场内容做及时报道。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