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华称会用行动爱太太 自认不是完美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7:45  新浪娱乐微博
谢天华 谢天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微博)昨天出席“完美情人选举”,虽然自认不是完美情人,但他会努力去做完美情人。他称完美情人第一要疼爱自己的伴侣,自已和太太结婚多年,平时都用行动去爱对方。

  谢天华认为完美情人不只要对伴侣照顾周到,若对方做错事,还要替对方出头。他又说:“完美情人第一要疼爱自己的伴侣,事无大小都照顾周到;第二不论对方做对或做错,都要帮对方出头第一个支持,(你在说你太太?)不是。”谢天华又指与太太拍拖结婚多年,平时都会用行动去爱对方。

  《潜行狙击》电影版将于下月开拍,有指这次会有影帝级人马刘青云助阵,谢天华坦言有听过传闻,但还没有落实,等公司公布好了。他又称《潜》剧从第一集到结局的网上点击率高达3200万人次,是个很惊人的数字。问到会否再请吃饭庆祝?他笑道:“先吃了公司的,从大吃到小,我最小,晚些梁(乃鹏)博士会请吃饭。”(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