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对男友态度冷淡 陈伟成低头感无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05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的脚伤仍未痊愈 周秀娜的脚伤仍未痊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独自在内地工作的周秀娜(微博)早前拍戏时,不慎弄伤右腿导致伤口发炎,而发型师男友陈伟成Avis趁女友回港,大献殷勤。而周秀娜却态度冷淡,只顾玩手机都不理他,令Avis甚感无趣。

  拥有32D火辣身材的性感女神周秀娜,近年频频到内地登台赚钱之余,电影又一部接一部,事业得意。忙着工作的周秀娜顾不上与陈伟成见面,早前更传出两人感情亮红灯,有指Avis偷会其他女孩,令身处外地工作的周秀娜大怒,随即越洋出招,透过经理人要对方填“夜归申请表”。

  独自在内地工作的周秀娜早前拍戏时,不慎弄伤右腿导致伤口发炎,而Avis趁女友回港,即陪对方看医生兼送礼物补祸。在周秀娜养伤期间,Avis对女友照顾得无微不至。日前Avis做司机与女友拍拖到铜锣湾吃饭,晚上十点左右,二人吃饱后到附近商场闲逛,但却只看不买,随后又步行到附近停车场取车,并返回周秀娜于西环的香闺。

  Avis泊好车后,见穿上短裙的周秀娜右腿仍然贴上纱布,免得伤口再弄伤,她刻意放慢脚步,并只顾耷低头玩电话,Avis怕女友走错,即上前拖牢女友,尽显体贴一面。期间见Avis不停跟周秀娜聊天,但她的视线依然对着电话,只偶尔点头响应,态度冷淡。感到被冷落的Avis,只好默默地低头耷脑拖着女友,然后双双进入了附近大厦。(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