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被曝倒追棒棒堂成员敖犬 曾到男方家作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42  新浪娱乐微博
阿娇 阿娇
敖犬 敖犬
二人微博交流 二人微博交流

  新浪娱乐讯 自从跟唱片监制庄冬昕(微博)分手后,近日新加坡媒体报道,阿娇(微博)正跟台湾前棒棒堂帅哥成员敖犬(微博)来电。一直称忙到无假放的阿娇近日专程飞往台湾捧敖犬新片,更投其所好染金发,倒追男生。而据敖犬密友爆料,阿娇此次台湾行还曾到獒犬家作客。

视频:阿娇被曝倒追棒棒堂敖犬 曾去男方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敖犬有份参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电影在台湾上映,阿娇急不及待在微博留言,声言“我也很想看,支持好朋友。”敖犬马上回复:“香港11月会上,如果不想等就来台湾看。”阿娇随即撒娇说:“10月到新年都不在香港啦,你最好现在送我机票飞去台湾看!”事隔几天,阿娇真的飞到台湾观赏电影。

  阿娇到台湾后,敖犬亲自陪伴看电影,同场还有跟他们稔熟的张芸京(微博)和《那》片女主角陈妍希(微博)。除了看电影,阿娇还相约敖犬跟好朋友一起吃铁板烧,争取见面机会。

  据知,阿娇此行到台湾更曾到敖犬家作客。有敖犬密友表示:“当天我上敖犬家,竟然见到阿娇在他家,虽然现场有其他人在,但明眼人一看就感觉到!”

  阿娇追敖犬有迹可寻,据悉她一直抗拒染发,不过近日突然转性频频在头上玩不同颜色,全因为敖犬喜爱玩染发,阿娇为追男不惜牺牲一把漂亮黑发,出尽法宝。

  阿娇想尽办法追男,只可惜“神女有心,襄王无梦”,虽然敖犬不少好友也察觉阿娇对他大灌迷汤,不过据敖犬好友透露:“敖犬曾表示只视她做好朋友,应该不可能发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