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教离婚女子要敢跌敢伤 从失败中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8:1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教离婚女子要敢跌敢伤 张柏芝教离婚女子要敢跌敢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日前接受无线《东张西望》的访问昨晚播出,已跟谢霆锋离婚的她坚强地教一众失婚女士要敢跌敢伤,并从失败中学习。

视频:张柏芝离婚后首度专访 经历低潮完美蜕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称虽然自己经济没问题仍坚持复出,是想为两名儿子树立榜样:“之前我遇到好多事好不开心,但我没有难过,因为不可能再坏,之后只会更好更成功!”离婚不久的她提到如果再找老公一样要有自信,要令对方欣赏自己。问到现在的生活,她直称不像以往般追求名牌及贵车,因物质不能带给人快乐:“十几岁时喜欢将名牌堆上身,现在越穿越便宜!我宁愿搭的士,又不用找车位,又可以和司机聊天。”

  此外,有指张柏芝弟弟张柏文私下卖掉由张柏芝付钱买的跑车,他昨天响应说:“关于姐姐的事不回应了!总之没有叫姐姐买车给我!”(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