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攀上星爷客串一角 望在内地杀出血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朱茵多次获约全裸拍戏 朱茵多次获约全裸拍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周秀娜从嫩模转战影坛,当过不少电影女主角,却始终没有攀上一线女星之位。为了尽快打破缺口,她最近成功争取到演出周星驰新戏,就算只收小红包客串一角也在所不计,只希望借星爷之名在内地杀出一条血路。

  周秀娜凭喷血写真到站稳香港娱乐圈,参演过不少电影如《恶胎》、《殭尸新战士》、《婚前试爱》等,都是出任女主角,但票房好坏参半,最近的《热浪球爱战》票房只有百多万,令她没能攀升一线女星之位,更别提开拓内地市场。为了不想沦为暗星,周秀娜终于成功出招,在周星驰新片《新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暂名)中客串一角,即使只收封小红包拍几天戏,但为了打开内地市场,事业更上一层楼,只有不计酬劳!

  扭腰诱唐三藏

  据知,周秀娜在戏中所演的“五煞“之一与饰演女侠的舒淇(微博)从小玩到大,因深知舒淇暗恋唐三藏,于是教舒淇跳扭腰舞色诱唐三藏,虽然占戏不重,但都很起眼。而片中演出的演员还有内地影星黄渤(微博)(演孙悟空)、文章(演唐三藏)、香港艺员李尚正(演沙僧)、台湾艺人罗志祥(微博)(演波斯王子),而猪八戒也由一内地演员演出。

  天天三菜一汤

  早前有指星爷决定只当幕后不会演出,据知,此事令有份投资的电影公司非常不满,但他置之不理,依然故我,天天在片场做督工。不过,星爷还在考虑是否演出戏中无名师傅一角,看来没到杀青一刻,星爷都有可能幕前演出!星爷现在每日天到片场,彻夜不眠,兼在热爆天气下开工,但他没有亏薄自己,在片场搭了一个私人饭堂,聘请私人厨师天天服侍,三菜一汤营养充足。(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