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Hebe和Ella不满selina未婚夫过度护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4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台媒曝Hebe和Ella不满selina未婚夫过度护妻

台媒曝Hebe和Ella不满selina未婚夫过度护妻

  Selina(微博)与未婚夫张承中携手共度烧伤与复健的人生关卡后,即将在下月31日完婚。由于张承中对Selina不离不弃,外界对两人始终抱持赞赏与祝福,但台湾有杂志却爆料,阿中疑似因为护妻过于心切,引起与Selina情同姐妹的Hebe(微博)和Ella(微博)(以下简称H&E)的不满,两人纷纷在Facebook和微博上表达抗议。

  报道指,H&E对于阿中的不满,最早可以追溯到他为Selina烧伤事件出版的新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H&E身为Selina的拜把姐妹,陪着Selina经历这如同地狱的复健生活90天,却并没用帮此书写序相挺;其二,上月广州有服饰公司有意找S.H.E 代言,但华研音乐以Selina尚未康复为由,希望该厂商先与H&E签约。厂商安然接受,并对外宣布H&E将成为明年的代言人。不料,阿中十分不满,直接找上华研音乐老板娘反映,两方因此起争执。事后,华研音乐则表示:“该代言就是S.H.E 三人的代言,酬劳也分成三份,已经没事了!”至于是否因阿中的强烈反应后才做出的变更,华研音乐对此说法不置可否,表示目前与厂商的决定就是如此。

  除了代言酬劳的部分,阿中对于Hebe以Selina为主角发表的新歌《你》也有意见。他认为Hebe没事先告知Seli-na有这样的安排,让Selina 觉得不受尊重,有被好姐妹消费的感觉。为此,H&E都感到莫名其妙,怀疑阿中刻意从中挑拨姐妹间的情感。据周刊报道,Hebe在Face-book上怒道:“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也在此留言下回应:“连我牙缝里的渣都不如!”

  此外,Hebe也在微博上抒发不满:“我也认识高学历只会呱呱叫,低学历安静修练人生的人呀!所以被高学历的人追求,并不全然是好事呢!”虽然两人并未指名道姓,但向周刊爆料的读者指出她们骂的就是阿中。阿中还时常在华研音乐不知情下,将Selina的相关动态抢先公布在微博,似乎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忘记他很有情有义地陪在可怜的Selina身边。对此,华研音乐也十分困扰。 (钟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