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承中斥《壹周刊》挑拨SHE关系 否认“挨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8:42  信息时报微博
张承中斥《壹周刊》挑拨SHE关系否认“挨骂”
阿中如果真的和Hebe(微博)、Ella(微博)闹矛盾的话,Selina(微博)将会非常难做,而她下个月就要当新娘了。
张承中斥《壹周刊》挑拨SHE关系否认“挨骂”
selina张承中婚纱照
张承中斥《壹周刊》挑拨SHE关系否认“挨骂”张承中微博截图

  信息时报讯 Selina被火烧伤后,其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微博)一直跟前顾后照顾她,同时也经常替她发声,回应各种新闻。两人即将结婚之际,没想到近日台湾《壹周刊》报道称阿中与Selina的两位好姐妹、S.H.E的团员Ella和Hebe闹不和,导致Ella和Hebe气到在Facebook上不点名辱骂他。阿中表示对“挨骂”一事并不知情,并要求《壹周刊》不要挑拨他和Hebe与Ella的关系。

  不满公司冷待Selina?

  报道称阿中不满唱片公司华研接洽S.H.E服饰代言工作,只考虑Hebe和Ella部分,Selina部分先不接,理由是想等她身体状况好了之后再接。阿中还抱怨Hebe的新歌《你》擅自以Selina为主角,事前并未告知Selina,让Selina觉得自己没被尊重甚至有被消费嫌疑,要求华研给个公道。报道称Hebe和Ella听到后都不相信这是她们最疼爱的公主Selina的想法,认为是“有人”挑拨,两人在Facebook上骂道“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连我牙缝里的渣都不如!”等话。因未指名道姓,阿中第一时间已对周刊否认这些话是在骂他,也在微博上自嘲“电话会接爆,这种话题大家最爱”。

  公司承认阿中有意见

  对于周刊报导的有关阿中向华研投诉的两件事,华研仅简单回应称服饰代言酬劳已分成三份“反正现在就是这样!”华研音乐表示,阿中有来反映新歌《你》的事情,公司的确有点惊讶,但对艺人在自己的Facebook的发言,唱片公司不太清楚,并强调公司跟Selina之间沟通没有问题。

  阿中不提关键点

  至于阿中,他前日晚上先在自己的微薄上写道:壹周刊是很酷的媒体,当他找我时报导方向已确立,出刊前夕求证流于形式,我无时间搞清楚状况,不管回啥都起不了作用,回应篇幅也会远小于臆测串连故事。而在昨日,他又更新两条微博,其中一条写道:这故事应是修理我一人,所有人尽心尽力又委屈,我是个护S过头的恐怖份子。今早有34通媒体未接来电,这新闻可high了!阵仗比婚事和把爱串起来还大。先别打了,让我思考一下说故事者的动机,若没必要我不会开口。不过,有不少网友留言反问阿中,写了这么多字,就是不否认报道说到的最关键的事情。在即将与Selina结婚之际,居然让S.H.E三姐妹惹上“感情分化”的传闻,也让不少歌迷操心了。泰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