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称不计划拍电影 主要时间陪伴家人和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7:23  新浪娱乐微博
周慧敏和官恩娜 周慧敏和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台及劳福局主举办之《能者舞台非凡夜》综艺晚会前晚举行,周慧敏、张敬轩(微博)、关心妍(微博)及官恩娜(微博)等担任嘉宾。周慧敏一身黑衣打扮,她笑称现在工作为兴趣,全是即兴,主要时间是给家人和照顾七只猫。

  周慧敏笑称这次回娘家为港台演出,还记得当年她是跟黄凯芹合作主持《二人世界》,也是她当唱片骑师的黄金时期。周慧敏原来与老公倪震也是在89年主持《摩登时代》结缘,倪震之后一直追求她。

  周慧敏最近养尊处优,只专心照顾家中七只猫,不过之前她有开过演唱会,也在筹备推出演唱会DVD,但因其没有唱片公司合约,该DVD可能会自费或找公司合作推出。问又会否拍部代表作电影?周慧敏笑说:“不会了,现在工作都是为兴趣,不会去计划,全是即兴,偶尔拍些广告及商业演出,其他时间会留给家人和猫猫身上。” (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