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爱将王喜对无线心灰意冷 与now高层密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8:54  新浪娱乐微博
王喜对无线心灰意冷,相信稍后将亮相now电视。 王喜对无线心灰意冷,相信稍后将亮相now电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重掌艺人管理部,外界一直推测他身边的数名爱将王喜(微博)、崔建邦及邓健泓必会“重生”。不过身为陈志云头号爱将的王喜,早已对无线心灰意冷,月底正式跟无线划清界线。昨天有人目睹他与now高层何丽全在红磡密谈,估计是聊跳槽一事。

  据知双方见面气氛融洽,可惜赶到现场后,王喜已经走人,换上是梅小惠与何丽全继续谈。上前问何丽全是否会见王喜谈跳槽?他惊讶地说:“哗!这你都知道。”他更不讳言王喜将要蝉过别枝,他说:“王喜?快啦,等他约满就行啰!”问在旁的梅小惠是否过now?她说:“我搭台而已!”

  而邓健泓坦承与陈志云经常见面,但很少提及公事。将于明年三月合约到期的他,暗示续约以来外出的工作比较多,实质被分配在无线的工作比例很少,不讳言未来将花多点时间在舞台剧发展上,像是不排除有机会离巢的可能。

  已转职幕后的崔建邦昨天接受电话访问,当谈到会否复出幕前时,他表示:“我想专注在自己现在的工作岗位,对于其他未知及未改变的事,我不想想作深入考虑。而那些假设性的问题,我更加不想答。”(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