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再遇疯狂歌迷 否认有阴影称会小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8:33  新浪娱乐微博
穿橙衫的男子意图冲上台送礼物给官恩娜 穿橙衫的男子意图冲上台送礼物给官恩娜
官恩娜献唱 官恩娜献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官恩娜(微博)昨天出席活动,遇上碰巧跟她同穿橙色衣服的男狂迷冲上台,并大叫:“我要送东西给官恩娜!”幸好他冲上台途中已被拦截。而曾遭狂迷强吻的官恩娜称在此混乱情况不免会惊慌。

  官恩娜及方大同(微博)等昨天出席活动,当穿上橙色连身裙的官恩娜献唱时,突然有一名同穿橙衫的男子冲上台,幸好途中已被多名在场保安拦截。当时该男狂迷手拿礼物并大叫:“我要送东西给官恩娜!”之后他与保安争执一会后离开,而官恩娜在台上继续献唱,表现淡定。事后官恩娜表示保安早已叫她自己小心点,又称最担心过程中有人受伤,自己则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问到会否害怕?她说:“混乱都会害怕,毕竟女孩子力气小。(有阴影?)没什么特别阴影,因为做的事有好多预料不到,只有小心一点!”

  提到官恩娜经常遇上这类事情,她否认道:“没有呀,上次都五年前(出席中秋节活动时遭男狂迷强吻非礼),好多人成天都问我记不记得件事,搞到我都忘记不了,都想大家不记得。”有指无线《劲歌金曲》为救收视请话题人物上节目,问到官恩娜会否介意跟前绯闻男友吴卓羲(微博)同场?她说:“不会想这些,留决定权给公司处理。”(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