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慈善晚宴牵手刘亦菲 多位明星出席场面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5:32  新华网
成龙和刘亦菲 成龙和刘亦菲
成龙牵手刘亦菲 成龙牵手刘亦菲
成龙和刘亦菲 成龙和刘亦菲
李冰冰 李冰冰

  9月25日,《成龙(微博)杯慈善晚宴》在湾仔某酒店举行,城中名人名媛均盛装出席,当日成龙由刘亦菲陪同出席晚宴。同场的嘉宾还包括:赵文瑄、李冰冰(微博)、曾志伟、黄百鸣(微博)、陈嘉桓、关智斌(微博)、张致恒(微博)、洪卓立(微博)、陈伟霆(微博)、寇鸿萍(微博)、胡敏珊等,场面十分盛大。

  最终,慈善晚宴拍卖筹得善款1620万港币。成龙认为,在金融危机下这个数目还不够好,但这已是多年来最好的一次。这次所有特地赶来的嘉宾的机票住宿均由成龙本人支付,他也承诺,筹得的每一分钱都会用于慈善,谢谢到场的每个朋友,以及大家的信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