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王力宏“男友”身份行踪 粉丝怒斥诅咒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网友曝王力宏“男友”身份行踪粉丝怒斥诅咒者
王力宏(微博)(资料图)

  中新网(微博)9月27日电 近日,网上流传了疑似王力宏的激情照,照片中的两名男子动作激情,其中一名男子外形酷似歌手王力宏。但是网友表示,照片极有可能是造假的。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消息,日前网上出现名为“男男”不雅影片,引起网友的疯狂点阅,还有网友爆料称,影片中的“留美友人”指的是王力宏的男友,现在纽约。此言论一出引发王力宏粉丝的围剿,誓言要捍卫偶像尊严。王力宏的经纪人表示:“对这些不实传言,没什么好回应。”

  怀疑王力宏是同性恋的话题是在2001年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中引起的,当时有一来宾表示最讨厌那种明明是同性恋却不敢承认,又乱骗女生的艺人,形容此人“浓眉大眼、长相超帅,不但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结果吴宗宪猜是王力宏,自此开启了王力宏的“同性恋”疑云。

  随后又有网友在某网站爆料:“全美国人都知道王力宏是同性恋,而且他的男人就在纽约。”此言论随即被王力宏粉丝发现并为偶像全力还击。

  有粉丝说:“看得我一肚子火,我们必须捍卫力宏的尊严。”也有粉丝气得诅咒爆料者,但仍有中立者认为:“我们没资格去限定他的生活,他是同性恋或双性恋跟我们喜欢他有关系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