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OLD住姐亮相东方卫视 造型夸张表演新段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47  深圳晚报
HOLD住姐 HOLD住姐

  深圳晚报讯 昨日,上海,以一秒钟变格格而迅速蹿红的台湾HOLD姐MISS LIN当天现身东方卫视(微博)国庆特别节目《今晚,八零后说相声》的录制现场。她透露,此次会有“一秒钟变林黛玉”“相亲要HOLD住”等全新段子。  

  当天hold(微博)住姐造型比以往更为夸张,一身白底碎花短裙+粉色丝袜+碎花厚底凉鞋,头上的花朵装饰极其抢眼,但依旧十分雷人。MISS lin自称私下是属于HOLD不住的那类型,对于媒体问是否会超越小S(微博),HOLD住姐大笑称:这问题好坏啊!以后的事情说不准噢!对于是否会参加春晚,HOLD姐吃惊的说:如果有邀请,谁会拒绝啊!有记者追问现在红了以后是否会有很多人来追你,MISS lin大方说对啊,很多人,在学校正在上课,窗口会突然出现很多人来看她,自己就会害羞得越坐越往下。对于目前飞涨的身价,HOLD住姐则大叫经纪人来挡驾,没有正面回答。(汪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