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赞潘霜霜嘴唇迷人 称不与女演员深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20  信息时报微博
潘霜霜前日的装扮被赞很女神 潘霜霜前日的装扮被赞很女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从影十多年的邹兆龙(微博)直至新片《五星上将》才首次担任主演,形象上也改邪归正,他在前日举行的关机仪式上大赞潘霜霜等四位女主角非常迷人。而凭借林峰(微博)前女友的身份走红的潘霜霜,这次则在片中化身打女。

  邹兆龙向老婆派定心丸

  作为多年的“反派专业户”,邹兆龙笑言改邪归正是无意之举,“本来我是准备再演坏人的,但是坏人被导演给演了,于是我就只好去做好人。”当被问及对当天出席的“四星”女星的评价,邹兆龙对每一位都大加赞赏:“潘霜霜的嘴唇非常迷人,胡梦媛身材又好又高挑,王秋紫(微博)比较娇小可爱,胡静(微博)怡的沉默,也让人觉得非常迷人。”

  不过家有贤妻的邹兆龙表示不能与这些女演员深交:“虽然每天跟她们在一起,却是一直不能深交,但是,想到家里还有一位跟了我二十几年的人,就觉得她才是我遇上最漂亮的人。”

  潘霜霜被蚂蝗咬哭5次

  导演傅华阳(微博)透露,除余男、潘霜霜等主演,片中女演员是从1500余人当中挑选的。“这些女演员要漂亮、要有运动天赋、还要会演戏。”为此,女星们参加了三个月训练,学习攀岩、潜水、格斗等技能,在拍摄时也很少使用替身。潘霜霜说:“我在拍戏时曾被蚂蝗咬过,最多一次身上有十五条蚂蝗,平常拍戏再苦再累我都不会哭,但是那天,我大哭了五次。”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