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否认哄抬市价 称与张惠妹是好友不避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力宏(微博)今9月27日出席手机代言活动,也配合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依然爱你》一同推出。《依然爱你》是要表达对朋友、家人与粉丝的爱,还有依然爱音乐的心情,MV也会有很多爱情的情结作表现,专辑还在预购阶段就未演先轰动,也被指呛声Lady Gaga。

  昨日台湾平面报道指出,力宏在内地因随便哄抬价码致使商演机会锐减,对此力宏并未极力否认涉,更说:“我不是生意人我只负责好我的表演,我不想分心,只想做一个纯粹的音乐人。”如果真的有提高价码的事情他也表示不知情,还说就连自己的价码是多少自己都不清楚,对于唱歌的价钱并不是那么在意,只希望能开心地表演与唱歌。力宏表示最近的演出机会很多,他自己也非常开心,一周约有二到三场的演出,是让他觉得最舒服的频率。

  好友张惠妹(微博)(阿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登场,之前在记者会上众好多友皆以VCR给阿妹祝福,独缺王力宏,这也让大家怀疑力宏是否刻意避嫌,引起这样的话题也让他有话要说,他表示与阿妹是很好的好朋友,他绝对支持也祝福阿妹《AMeiZING》演唱会能顺利,还打趣地说下次如果要录制祝福的VCR一定要找他!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