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嫁入新东家 华谊赠送29克拉钻石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2: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香港女星温碧霞(微博)在京与华谊兄弟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代表当场奉上29克拉钻石项链作为聘金,以此代表温碧霞入行29年,更为温碧霞今后的发展做出全面计划。

  温碧霞希望四十岁后再发光谈到这次复出的动机,温碧霞说:“我会把大部分时间留给家庭,但有工作的生活才是完美的。我会拿出一部分时间来工作,不能和社会脱节。同时我也会拿出一些精力来做公益,这都是保持好心情的必要条件。希望与新东家一起贡献出更多的好作品,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有观众认为温碧霞是演艺圈的“花瓶”,温碧霞也作出回应。“容颜是上天赋予的,总有会老去的一天。我希望观众关注我的演技,因为每一个角色我都在很认真地演绎。”温碧霞还强调,自己的偶像是林青霞(微博),而林青霞最光芒的时候就是40岁左右,“我也希望向林青霞一样,在40岁的时候再度发光。”

  不担心无法兼顾事业家庭当被问及复出后是否无法兼顾事业与家庭时,温碧霞自信满满地说,“我不是个完全依赖于他人的女人,内心渴望追求属于自己的事业,也会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时间与空间的距离,不会影响与家人之间的感情,老公很疼爱我。一段时间不见,反而觉得更加新鲜、亲切。”

  华谊送29克拉钻石项链做贺礼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一上来就给了温碧霞一个拥抱,并且委托人给温碧霞戴上了29克拉的钻石项链。王中磊表示,温碧霞在内地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这次先与温碧霞从朋友做起,拥抱之后就是自己人了。王中磊希望,温碧霞可以为华谊兄弟贡献更多做艺人的方法和经验。

  王玉年/文 夏祺/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