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熙娣证实怀上第三胎 蔡康永要陪她休产假

徐熙娣证实怀上第三胎蔡康永要陪她休产假
最新一期《康熙来了》,蔡康永搂的可是两个人
徐熙娣证实怀上第三胎蔡康永要陪她休产假
小S一家四口

  顶着豪门媳妇的压力,小S(微博)(徐熙娣)在连生两个女儿之后,昨天确定已经怀上第三胎,为父家力拼一枚男丁。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S妈,对方证实目前小S的确已经怀孕三个月,预产期在明年,是个龙宝宝,同时否认小S有生男的压力。至于何时开始休产假,S妈称,除了完成手头上的代言工作之外,需要的时候就立即停止主持工作。小S怀上第三胎,让人联想到她主

  持的热门节目《康熙来了》的“命运”。有传闻,搭档蔡康永(微博)将会与她一起共进退,陪休产假。

  小S再怀第三胎S妈证实:生男生女都一样

  9月26日,被多方爆出怀孕的小S,在27日录制《康熙来了》节目时,“不打自招”承认已经怀上第三胎。三度当妈的小S似乎已经习惯怀孕这件事,就算是已经怀孕三个月,依然踩着十寸“恨天高”,穿着波点抹胸修身小礼服“招摇”亮相!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小S,明年春天降生的不知道会是“小龙子”还是“小龙女”,不过小S则鬼马地说这次怀孕的特征跟之前很像。

  贵为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一姐,小S于2005年嫁给许雅钧,男方父母不仅是医生和律师,而且因为善于投资,身家超10亿台币。小S嫁入许家虽然不改麻辣主持风格,但外传顶着为夫家生儿子的压力,三年拼两胎,却连生两个女儿。尽管对外称生男生女都一样,不过许家依旧希望有儿子能继承香火。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S妈,在收到记者的恭喜之后,S妈笑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同时承认已怀孕三个月:“是的,有三个月了,谢谢大家关心。”而目前小S也减少工作量:“当然休息最重要,除了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新的安排就比较少。主持方面当她觉得负荷不了的时候,就停工喽。”

  至于小S是否顶着夫家生男的压力,S妈坚决否认:“怎么可能,别听其他人乱说,不管儿子还是女儿都一样宝贝,顺其自然。”但无论是大S(微博)的恭喜微博和小S的交待微博,都用“他”来形容“许老三”,引发猜测。

  小S赶超大S范范黑人直呼:压力太大

  小S怀孕过程堪比连续剧,之前外传为了一举得男,小S尝“百草”甚至吞蜥蜴和壁虎,老公也减少应酬,更尝试“精子分离术”,不过S妈昨日一并全部否认:“当然不可能,自然怀孕,小孩健康最重要。”眼见大S的肚皮迟迟没有动静,外界也好奇大S和汪小菲怀孕进度如何,S妈也为大S站出来说话:“大家不要逼喽,慢慢等好消息吧,这种事急不来的。”

  在怀第三胎之前,小S曾放话要与大S、范玮琪(微博)一起怀孕,不料自己却超了进度。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拨通了范玮琪老公黑人的电话,他笑称没想到小S怀孕,却把自己害惨了:“是,现在整个压力都到我这边了,加油造人吧,我只能说还是Mike(许雅钧)比较厉害。”不过黑人却表示范玮琪的确没有怀孕:“她目前都在开巡演,我看她的时间安排不知道要唱到什么时候,而且我也在做篮球方面的工作。总之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一声叹息

  明星“超生队”都有儿子梦

  混演艺圈,怕不红;嫁豪门,怕生不出儿子,女明星不好当。

  林青霞(微博):嫁给商人邢李原,林青霞分别在42岁和47岁连拼两胎,都是女儿。好在老公大方打圆场:“为什么人人都不相信我喜欢女儿?生女儿,我仍然爱。”

  邱淑贞:1998年嫁给富商沈嘉伟,接连生下“日”“月”“星”三个女儿,生第三个女儿时,邱淑贞已是42岁。

  徐子淇:嫁给香港富商李兆基的二儿子李家诚后,连生两个女儿,今年终于一举得男。

  贾永婕:嫁给台湾“德杰集团”公子王兆杰后,2002年和2005年连生两个女儿。贾永婕承认利用精子分离才怀上男孩,巩固在夫家的地位。

  蔡康永“罢工”:我也要休产假!

  小S怀上第三胎,让人联想到她主持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的“命运”。有传闻,她的搭档蔡康永将会与她一起共进退,一直陪休产假。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也拨通了蔡康永经纪人赖小姐的电话,她确认说,“这的确是他(蔡康永)的意思。”蔡康永近年来频频涉足出版业设计界,让人猜测蔡康永的确有从主持界退出的想法。

  此外,小S再度怀孕,《康熙来了》的制作人B2也叫苦连天。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B2苦笑着说:“是呀,现在最头大的就是节目问题,不知道怎么办。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找到解决办法,会提前跟小S和康永哥开会说,然后再跟电视

  台决定怎么办,当然希望节目可以继续下去。”

  自《康熙来了》2004年开播以来,小S已休过2次产假,均有他人为小S代班。

  赖小姐表示,“一旦小S休产假,康永也会一同休假,直到小S恢复工作。我们目前的回应只是这些。其他的不便多说。”

  据悉,2004年开始,第一期《康熙来了》开始录制,嘉宾是李敖。此后该节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有大批的观众。2006年,小S第一次休产假,林心如(微博)曾代班主持。2007年,小S第二次休产假,则由Selina(微博)代班。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任翔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