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获陈伟霆细心呵护 情侣档合拍广告感受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7:31  新浪娱乐微博
蔡卓妍与男友陈伟霆在大热天时拍冬装广告 蔡卓妍与男友陈伟霆在大热天时拍冬装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与男友陈伟霆(微博)首次以情侣档为运动品牌拍广告,当天在酷热天气警告下,二人要穿上羽绒服在户外拍摄,陈伟霆由于心痛女友,每次埋位前都会先为她挨热试位,令阿Sa甜在心头!

  蔡卓妍与男友陈伟霆日前为代言的运动品牌服装拍摄新一季广告,这是二人首次以情侣档为该品牌演出。拍摄当天正好天文台挂起“酷热天气警告”,二人要穿秋冬装在大球场拍摄,期中还有羽绒服,他们大汗小汗齐冒,但仍专业地跳来跳去拍“飘浮”镜头。

  空调房“回气”

  工作人员知道两人苦况,不但准备冰冻饮料,还备有空调房供他们在空档时休息。陈伟霆虽然自己热得要命,但细心的他不忍阿Sa受苦,每次埋位前都宁愿为女友试位,让阿Sa在空调房多呆一会,阿Sa笑说:“他好体贴,这么热都这样为我,甜不甜蜜?当然啦!”

  问二人此次情侣档合作有否增加酬劳?阿Sa说:“是之前签下的,所以没得加,希望下次他们会加码!”由于二人工作十分繁忙,难以如期拍摄,陈伟霆笑说:“等她(阿Sa)等得好辛苦!”阿Sa即解释:“之前不停去内地宣传Twins新碟,很少时间在香港!”(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