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成被指无情狠甩前女友 周秀娜全力支持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26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与男友拍拖五年,百分百相信对方为人。(资料图片) 周秀娜与男友拍拖五年,百分百相信对方为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与发型师男友陈伟成拍拖接近五年,人前人后都表现恩爱。不过有曝料指陈伟成与周秀娜拍拖前,曾与一名从事美容的V小姐来往甚密,甚至关系到达谈婚论嫁阶段,可惜陈伟成见异思迁,最终狠心甩掉V小姐。对此陈伟成否认,而周秀娜则称百分百相信男友。

  就此事致电陈伟成,他说:“这个人(指V小姐)好久以前认识的,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当时一班朋友都有出来玩,都八、九年前了!(曝料者说她曾为你堕胎?)我们又不是情侣,当然没有搞大人家的肚子啦,我不排除被人捉弄啰!不会回应那么多!”

  周秀娜则在电话力撑男友:“我会叫那个女孩不用担心,如果他真的很喜欢小朋友,我会负责和Avis生啰!其实我和Avis拍拖五年,一直都好了解他的为人,不需要讲那么多。”(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