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我的书里都藏了秘密 将和小S同休产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2:08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在写作与主持两个行当都风生水起的蔡康永(微博),将于今日在湖南大学体育馆举行“说话之道”读书会。昨日做客“大眼睛”演播室,蔡康永除了发愁小S(微博)能否真能做到“产前一个月,产后一个月”的产假,还证实江湖传言已久的秘密“小本子”确有其事。

  谈康熙去留:可能与小S共进退

  日前有消息称小S已经第三次怀孕,让人联想到她主持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的“命运”。谈及将与小S一起休产假的事,蔡康永大笑:“又来了,昨天才在台北讲过的,今天变成我自己来回答。”

  对于小S何时离开节目,蔡康永表示:“她说只需要产前一个月,产后一个月的时间就够了。”蔡康永笑称,这次之所以要跟S共进退,是因为他觉得不能因为女生怀孕,就得让男生一直工作。针对小S的反驳,康永说:“我也希望这期间能改变一下风格,让其他的主持人能有发挥的机会。”

  不能说的秘密:“小本子”是真的

  《康熙来了》除了两位主持人知名,另一个吸引人的莫过于“小本子”。对此,蔡康永现身说法称:“小本子是真的。”蔡康永还透露称,“确实有时看到一些来宾的秘密时会吓到我们。死守不讲是必须的,因为是来宾信任我们才讲出各自的大秘密。其实我的每一本书都藏了一些秘密和故事,但是大家是看不出来的。这也是我用来舒缓守秘密焦虑情绪的一种方式。”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