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玉华及黄淑仪比拼厨艺 当场分享做菜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苏玉华及黄淑仪比拼厨艺 苏玉华及黄淑仪比拼厨艺
苏玉华与黄淑仪 苏玉华与黄淑仪
苏玉华 苏玉华
黄淑仪 黄淑仪

  新浪娱乐讯 星级厨神苏玉华(阿苏)及黄淑仪(Gigi姐)今日出席由家乐牌举办的《星级家厨终极厨艺对决》,并于活动中即场示范十分钟美味快餐秘技,让各位全能妈咪能够体验健康速煮的乐趣!

  拍戏多忙 都钟意煮饭

  阿苏同Gigi姐两位星级厨神,平日忙于拍戏,令入厨时间相对减少,故她们一有时间必争取下厨机会。而她们亦身同感受现代女性的苦况,因此,她们亲身上阵,传授简便做菜的烹调大法,阿苏及Gigi姐分别示范香蒜鱼卷蒸金菇及双菇芋丝焖排骨。阿苏说:“其实有些家常菜好容易煮,只要花点心思,用对材料同调味,就可以事半功倍,只是十分钟就可以煮到色香味俱全的好菜。”

  柬埔寨之旅 阿苏感受深 “惜”食用鸡粉

  阿苏近日除了忙拍戏及筹备明年的话剧公演,早前更赴柬埔寨,探访当地儿童。她说:“去到柬埔寨,见到当地小朋友,就觉得自己真是好幸福,亦都教会我要学会珍惜,包括食物。而家里小朋友好多都很挑食同浪费食物,见到绿色蔬菜都挑出来不肯吃,其实这样对他日后的成长会有好大影响;所以,想小朋友健康成长,应该由煮饭入手。炒菜时放点鸡粉,可吊出蔬菜本身鲜甜味之余,更可保持翠绿的颜色,就妈咪煮得开心,小朋友都吃得开心,乖乖吃菜,不会闹脾气,而且都学会珍惜食物。”

  笑谈新剧趣事 大爆Bobby为食一面

  而Gigi姐有份拍摄的《不速之约》近日正热播中,这次Gigi姐在剧中与欧阳震华(Bobby)饰演两母子,对于第一次与Bobby合作,感觉如何?她说:“他好搞笑,因为实在太为吃啦,平时他好多话讲,但只要有汤喝,他就安静了。”另外,Gigi姐早前推出第九本烹饪书,大受好评。她希望大家不要被做菜吓怕,Gigi姐说:“几十年前我学煮菜时都比现在不方便很多,没有材料帮手,煮一餐饭都最少要大半日。其实只要用对方法同材料,就不怕啦,用浓汤宝做菜,可以减少时间,又味道一流。”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