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关岛完婚内地将补办婚宴 已做好生育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2:54  新浪娱乐微博
郭羡妮与内地武指朱少杰在关岛举行婚礼。 郭羡妮与内地武指朱少杰在关岛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多位女星选择踏入十月出嫁,并在自己喜爱的地方举行婚礼,可谓喜事满全球!37岁的郭羡妮(微博)(Sonija)已跟内地武指朱少杰在关岛成婚,成为十月首位抢先出嫁的女星!

视频:郭羡妮关岛完婚将补办婚宴 已准备生育 媒体来源:苹果视频

  无线高层乐易玲透露Sonija仍在拍剧,但因剧集监制正是朱少杰,故较易迁就档期:“这次只是想同家里人分享喜悦,之后会返北京继续拍戏,稍后会在内地大宴亲朋。”乐易玲又祝愿Sonija早日生BB,三年抱两,并指对方已做好准备,而Sonija偏向回港生孩子,因有郭妈妈照顾及陪坐月子,加上可多接商场秀及拉赞助。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