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被指想与张柏芝复婚 助手澄清:从没想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7:20  新浪娱乐微博
有传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有意跟张柏芝“复婚”,但原来只是炒作新闻。 有传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有意跟张柏芝“复婚”,但原来只是炒作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前宣布离婚,结束5年婚姻关系。不过,近日网络盛传他们考虑到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的成长环境,令谢霆锋有“复婚”的意向。昨天(10月1日)谢霆锋的贴身助手表哥,在微博斩钉截铁地代谢霆锋否认“复婚”之说,并强调“从来没想过”。

  表哥转发该段“复婚”报道,然后写上:“从来没想过,请不要再用来炒作新闻了。”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同样留言说:“又是炒作新闻。”两人一起辟谣。(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