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秀爱女满月金饰 舒淇调侃自己成奶奶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8:51  新浪娱乐微博
林熙蕾(左)和舒淇一冷一热,是演艺圈难得的好姐妹。 林熙蕾(左)和舒淇一冷一热,是演艺圈难得的好姐妹。
林熙蕾昨天(10月1日)在微博上载7盒金饰照片,笑言爱女比自己有钱。 林熙蕾昨天(10月1日)在微博上载7盒金饰照片,笑言爱女比自己有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熙蕾(微博)(蕾蕾)8月31日当妈妈,为老公杨晨生下女儿Kaitlin,她日前因发烧必须“母女相隔”难过不已。宝贝千金满月,杨晨的爸妈特地从美国飞来台看爱孙,也送上大礼。林熙蕾傍晚上载最近收到的金饰照片,她写道:“爷爷、奶奶和长辈送的,都是金子…女儿比我有钱了。”

  林熙蕾此照一出,好友舒淇(微博)立刻害羞回应:“我也是爷爷奶奶辈了。”因为舒淇最近回台湾探望她时,送给Kaitlin的礼物就是Hello Kitty金饰。她和舒淇姐妹交情深厚,她结婚时,舒淇先送一对龙凤金镯,现在再送Hello Kitty金饰,虽看似俗气,但身旁好友都说:“金子很值钱。”

  叹女儿比妈有钱

  如今林熙蕾的女儿才出生1个月,就收到一堆金子,可说是“身价不凡”,也难怪林熙蕾忍不住在微博感叹女儿要比自己有钱了。(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