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美国疗伤晒日光浴 齐豫称未向拔罐师索赔

齐秦现身机场 齐秦现身机场

  齐秦拔火罐被灼伤至今已有一月,9月29日晚他携妻前往美国疗伤。当日晚上7点,齐秦身穿绿色毛衫、眼戴墨镜出现在首都机场,身边跟着妻子和另一位助理,三人急匆匆地走向安检口与另两人会合。齐秦与几位助理寒暄后,便相互紧紧拥抱告别,并表示电话联系。经纪人Paul说:“齐秦将在洛杉矶休养1个多月,他觉得肤色不均的状况,晒晒太阳就一样黑了,去美国算是‘自行治疗’。”

  齐秦姐姐齐豫日前接访时表示,齐秦目前的复原状况很好,虽然之前脸跟身体有深二度烧伤,但是伤口复原的状况很好,不需要植皮、脸上现在也没有水泡了,只是皮肤颜色不均匀,左耳附近是伤势最严重的部位。据悉,烧烫伤病患恢复期间应尽量避免日晒、抽烟和喝酒,但齐秦除了没有喝酒外,已破另外“两戒”,并且还吵着要打高尔夫。齐豫也说弟弟因为这次的事件,对人生有了另一番体悟,不曾听他喊过伤口疼,并且心胸非常宽大,没有对肇事的拔罐师提出赔偿要求。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