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超人”李泽楷被曝酒店约会梁姓名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小超人”李泽楷被曝酒店约会梁姓名媛(图)
与李泽楷约会的女子
“小超人”李泽楷被曝酒店约会梁姓名媛(图)
李泽楷

  近日,“小超人”李泽楷被爆在香港中环某酒店约会女性友人,惹来大批香港媒体记者在门外守候,其中一名穿黑衣的女子被传是李泽楷约会的对象。当日,叶梁美兰称收到侄女被记者包围采访的电话便前来救驾,而先行离开的李泽楷见大批记者在门外守候,露出灿烂笑容。

  叶梁美兰确认与李泽楷约会的是她侄女,姓梁,从事法律工作,但不知道是否与李泽楷单独见面。她透露侄女跟李泽楷认识始于某次商务聚会。叶梁美兰强调侄女爱低调,据她所知侄女跟李泽楷是朋友关系,吃饭是有事请教对方。(于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