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闪嫁”西班牙男 恋爱半年男友求婚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8:40  新闻晨报微博
梁咏琪“闪嫁”西班牙男恋爱半年男友求婚两次 梁咏琪
梁咏琪“闪嫁”西班牙男恋爱半年男友求婚两次
梁咏琪(微博)与男友合照
梁咏琪“闪嫁”西班牙男恋爱半年男友求婚两次
二人在西班牙街头购物

  晨报记者 高磊

  国庆三天,堪称娱乐圈女星的“婚宴日”。如果说郭羡妮(微博)与内地武指朱少杰、莫文蔚(微博)与意大利初恋男友的婚礼,多少还在预料之中的话,那么玉女梁咏琪Gigi突然自曝,将与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就未免“闪”到让人措手不及了。据透露,两人的婚礼定于西班牙伊比萨岛举行,当地时间10月3日晚20点(北京时间10月4日),在伴娘许茹芸(微博)的陪伴下,Gigi将以“最快乐的新娘”的身份,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亲证喜讯:

  这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刻

  梁咏琪的闪婚毫无征兆,连一向消息灵通的香港媒体,也是国庆前夕她飞去西班牙准备婚礼之后,才有所耳闻。临行前,Gigi公开留言“又去坐飞机了,一飞冲天……”事后读来,果然是一语双关。不过,率先证实这一婚讯的,是梁咏琪好友香港商台DJ芸妮,她对外透露,10月1日下午14点41分,收到Gigi发来的婚讯短信:“我下礼拜在西班牙要结婚了!因为要低调所以没有通知,但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很快乐!我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还有很多需要继续学习!共勉之!也祝福大家生活美满幸福!Gigi!”

  当天傍晚,梁咏琪亲自出面公布婚讯:“我要结婚了!这是人生最开心的时候,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很感恩在人生的这个时刻遇到一个这么有爱心,很有正面能量,让我很开心,很爱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知道人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继续学习!我会加油!希望大家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一起祝福我这个最快乐的新娘吧!”开心的Gigi还公开了两人合影,并秀出求婚钻戒。

  恋爱半年:

  西班牙男友求婚两次

  据了解,Gigi的结婚对象是36岁的西班牙人Sergio,在一家食品业公司担任高层,比Gigi大一岁。接受最新一期《明报周刊》专访时,梁咏琪透露了两人的相识经过:今年2月,她在巴塞罗那的一次朋友饭局中与Sergio邂逅,当时并没有发展,时隔不到两个月,男方追到香港,并献上鲜花攻势,最终夺取芳心,“大概四月尾,我们便拍拖了,每天用视频聊天。”梁咏琪说并没有想过短时间内能投入到另一段感情。

  梁咏琪还透露,拍拖两个月时,男友已在巴塞罗那向她求婚,“他带我到一个王宫,他知道那个时段人特别少,我以为他带我去参观,谁知一进去,他就跪下来,拿出一束玫瑰花和戒指,我真的被吓到,没有即时答应,始终是一件人生大事,我觉得要好好想一想,也要跟妈妈商量。”今年7月,男方再次向她求婚,“第二次是在酒店,他用玫瑰花铺了‘MarryMe’在地上,他替我戴上戒指,我哭到收不住声,结果答应了。”梁咏琪还说,梁妈妈对准女婿十分满意,而对方也真的让她再次相信爱情,“他真的真的好好,好疼我。”

  梁咏琪1999年和邵美琪上演“夺面双琪”后与郑伊健(微博)走到一起,这段感情在2006年结束;同年,她被拍到与法国籍男友Sly激吻,两人一度论及婚嫁,却因梁母反对分手;随后她与美国驻中国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在一起,今年年初分手。

  婚礼从简:

  亲友已抵达,许茹芸当伴娘

  婚讯传出后,有媒体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直击,梁咏琪与未婚夫、家人、好友许茹芸等,浩浩荡荡大队人马,乘机转往伊比萨小岛为婚礼准备,众人很有警觉性,发现有记者,梁咏琪随即撇下未婚夫急步独自出闸,未婚夫则从秘道离开。

  据透露,当地时间10月3日晚的婚礼,梁咏琪夫妇只邀请了80位亲友参加,圈中好友只有三位“金兰姐妹”杨采妮(微博)、李心洁(微博)、许茹芸及唱片监制陈少琪(微博)受到邀请,不过,有消息称,李心洁因在韩国赶戏无法抽身出席。此次,梁咏琪特邀许茹芸担任伴娘,原来年初梁咏琪到西班牙旅游,同行还有许茹芸,后者见证一对准新人相恋萌芽。

  至于婚礼仪式,梁咏琪方面表示,一切从简,“会有一张很长很长的桌子,西式晚宴,大家高高兴兴吃一餐饭,当然也会有行礼环节,婚礼后有派对。”婚前的梁咏琪心情既紧张又开心,身边好友爆料指她因为紧张过度,身形消瘦,几乎婚纱都要修改,而且为了隐瞒婚事,连试婚纱都要骗婚纱公司说是工作需要,至于婚后定居中国香港还是西班牙,她仍没决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