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200万包岛举办婚礼 出嫁恰逢郑伊健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9:58  新浪娱乐微博
GiGi今天将在西班牙闪嫁Sergio。 GiGi今天将在西班牙闪嫁Sergio。
郑伊健 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三位黄金剩女终于找到了迟来的春天,41岁的莫文蔚(微博)、37岁的郭羡妮(微博)和35岁的梁咏琪(微博)轮着升级为人妻,她们都不选港男当老公,而是纷纷缔结了异地情缘,就连婚礼也选择在国外举行。GiGi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时豪办200万婚礼,并宴请超过80位亲友证婚,这天除了是旧爱郑伊健(微博)的44岁生日,还是当地 视频:梁咏琪闪电结婚 出嫁日恰逢郑伊健生日 媒体来源:太阳 的旅游淡季,所以GiGi可以如女王出嫁般大手笔包下小岛尽情狂欢。

  出嫁日选定郑伊健生日

  GiGi选在旧爱郑伊健踏入44岁生日这天,闪嫁西班牙籍食品公司高层Sergio,爱好阳光与沙滩的GiGi,特别选在老公的国家西班牙举行婚礼,伊比萨岛是西班牙南部的地中海小岛,每年6至9月是旅游旺季,踏入10月3日该地则转入淡季,由于游人稀少,故小岛上大部分店铺和山上餐厅都关门休息,GiGi选择在这旅游淡季日子结婚,恍如女王出嫁包岛结婚。

  酒店举行西式婚宴

  消息指GiGi和Sergio请了逾80位亲朋参与婚礼,并安排宾客入住当地最著名的Ibiza GranHotel及Pikes Hotel,总计机票、4日3夜酒店、婚礼花费等估计逾200万。由于一对新人都没宗教信仰,故将在设备豪华的五星级大酒店举行西式婚宴,于当地时间晚上8时安排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婚仪式,GiGi将穿上在香港订造的婚纱跟老公进场,宣布脱离败犬行列,并有婚后派对招呼亲朋。

  陈少琪(微博)已抵西班牙

  有份出席婚宴的GiGi亲友及好友许茹芸(微博)、杨采妮(微博)、音乐人陈少琪夫妇等已抵达当地,据知昨晚GiGi与好友共进晚餐,问陈少琪是否有婚前派对,他说:“不知道呀,有都是女人出席啦。”有指GiGi在香港时间踏入10月4日结婚,撞正旧爱郑伊健生日(10月4日),陈少琪为好友解释:“不相关啦,主要就80几个宾客时间合适。”对于蒙嘉慧在微博祝贺GiGi却变成与网友“骂战”,陈少琪说:“是吗?没意见,我跟伊健很少合作,都不认识YoYo。”GiGi好友任贤齐(微博)亦在微博写道:“新郎要是敢不好好爱我们的公主,我和戎祥可不会放过他的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