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喜嫁”华谊 容颜未改优雅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4:40  北京晨报微博
温碧霞 温碧霞

  晨报讯(记者 冯遐)“入行29年,淡出数年”的香港演员温碧霞(微博)借电影《英雄喋血》宣布复出。近日以全新身价与内地娱乐豪门华谊兄弟“喜结良缘”,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先生亲手为温美人戴上价值六位数的巨型钻戒,并在合约上签署了“互爱”约定。

  现场,最令媒体感叹的还是温碧霞十年不变的容颜。温碧霞对此坦言谈不上什么奥秘,有规律的作息时间、适量的运动和保持愉悦的心情至关重要。“我知道有许多做媒体的朋友是习惯熬夜的,对美容和身体健康来讲这其实非常要命。每天固定11点前休息,饮食健康,做些运动,睡前一个面膜,大家试试看,美丽就是这样简单!”

  “复出的动机”成为当天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温碧霞坦言:“我会把大部分时间留给家庭,但有工作的生活才是完美的。我会拿出一部分时间来工作,不能和社会脱节。同时我也会拿出一些精力来做公益,这都是保持好心情的必要条件。希望与新东家一起贡献出更多的好作品,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复出后是否会担心无法兼顾事业与家庭呢,温碧霞则表现得自信满满。“我不是个完全依赖于他人的女人,内心渴望追求属于自己的事业,也会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时间与空间的距离,不会影响与家人之间的感情,老公很疼爱我。一段时间不见,反而觉得更加新鲜、亲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