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西班牙出嫁 小岛婚礼新郎掷400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7:14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与Sergio开心接受众人祝福 梁咏琪与Sergio开心接受众人祝福
梁咏琪(左二)的好友杨采妮(左)与许茹芸(右)担任伴娘 梁咏琪(左二)的好友杨采妮(左)与许茹芸(右)担任伴娘
梁咏琪老公对她献上深情一吻 梁咏琪老公对她献上深情一吻
梁咏琪婚宴在设备完善的IBIZA GRAN HOTEL举行 梁咏琪婚宴在设备完善的IBIZA GRAN HOTEL举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北京时间昨晚(10月3日)8点,35岁的梁咏琪(微博)(Gigi)与36岁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西班牙伊比萨岛(Ibiza)的GRAN HOTEL浪漫完婚,婚宴为配合茹素的梁母采全素宴,婚礼共花费400万元港币(约327万元人民币)。进行结婚仪式时,Sergio为她戴上Tiffany婚戒,她感动落泪:“Sergio真的对我很好,让我每天都像作梦一样快乐。”

  出道16年的梁咏琪,感情路跌跌撞撞,2006年与郑伊健(微博)分手后都与外籍男拍拖。今年2月香港个唱结束前往西班牙旅游时,与在食品业担任高层的老公Sergio邂逅,她称Sergio单纯、幽默风趣,跟她一样乐天浪漫,交往半年决定厮守终身。她曾透露对自己好的人很多,爱的人不多,好的人与爱的人不同,这次碰到的就是她爱的人。

  婚宴选择在伊比萨岛包下的餐厅旁沙滩举行,过去外国明星派瑞丝希尔顿、裘德洛也都在此岛举行婚礼。梁咏琪与老公在海天合一的美景下,与亲友分享喜悦,80位亲友见证,姐妹杨采妮(微博)、许茹芸(微博)担任伴娘,香港制作人好友陈少琪(微博)也到场,另一姐妹李心洁(微博)在外地拍戏没有出席。

  新郎贴心获岳母称赞不绝

  此外,Sergio对梁咏琪的家人相当照顾,对梁妈更加呵护,得知梁妈茹素多年,因此婚宴决定采用全素宴。Sergio的家人也赞同,如此贴心的举动,令梁妈对女婿称赞不绝。

  这次婚礼的机票与饭店场地安排,全由Sergio负责,梁咏琪的婚纱也是Sergio在西班牙找婚纱设计师量身订做的,整场婚礼共花费约327万元人民币。能抱得美人归,Sergio一点也不心疼,还向每个人强调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尽管在西班牙举行婚礼,梁咏琪仍遵循广东习俗,婚宴前一天晚上由妈妈替她进行“上头”仪式。梁妈为女儿上头时一边祝福,一边强忍泪水,在场人都感动落泪,她也入境随俗,依照西班牙传统,由新娘准备手表送给新郎,她买了1只9万元港币(约7万元人民币)手表送老公。

  当梁咏琪与Sergio在沙滩进行结婚仪式时,两人都感动落泪,之后交换戒指。Sergio为她戴上白金和玫瑰金设计的Tiffany婚戒,她再次流下幸福的眼泪,亲友也哭成一团。

  新娘工作排到明年

  梁咏琪说:“我从来没想象过会遇上一个对我这么好、这么无微不至的人,让我就像作梦一样快乐,妈妈和弟弟都很喜欢他,身边朋友都赞不绝口,感觉真正的幸福。”

  婚后梁咏琪不会退出影坛:“我热爱我的工作,所以会继续工作,工作已排到明年3月,无法暂停,老公也尊重我的事业,当然我也会把家庭与事业安排好,做个好妻子,哈哈。”但她愿意为爱让步,婚后随夫移居巴塞罗拿,直到怀孕才考虑息影。她前往西班牙筹备婚礼前15天才向经纪公司请假,也要求婚后能有多点假期度蜜月。(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