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当新娘难掩幸福 发微博宣示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8:27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在微博首次公开叫老公,十分温馨甜蜜。 梁咏琪在微博首次公开叫老公,十分温馨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成为西班牙新娘的梁咏琪(微博)(GiGi),心情依然兴奋无比,昨天(10月4日)她在微博讲述自己做了新娘子的心情,还首次公开叫老公,十分温馨甜蜜。昨天(10月4日)梁咏琪把喜饼送给各大传媒,与大家分享喜悦,喜饼的包装十分豪华,一式五盒的喜饼有多种款式唐饼,还由花店代为特别设计,尽显心思。

  梁咏琪在自己的微博写道:“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感到无限的温暖、喜悦和纯净的爱。筹备了两个月的婚礼,在泪水(每个人的脸都哭到花了)和幸福的气氛下顺利又圆满地结束…哈哈。终于,有时间跟老公去充电一下。昨天(10月3日)的婚礼真的很感动很感动……还在回味中。再次谢谢大家的爱护,你们一定要幸福喔!”(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